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四到位做好季末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30

 近日,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召开全体人员参加的支行例会,传达市行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对相关文件制度进行了专题培训,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坚持“四到位”,确实处理好安全保卫与业务发展的关系,执行制度与服务效率的关系,促进全辖安全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到位。会上,由该行主管保卫行长对市行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报警监控信息平台、防电信外部欺诈平台、安保信息管理平台进行了培训,对2017年市行保卫考核办法、日常考核履职评价、安全保卫管理事项、营业场所安全检查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全面提高了各级管理者作好保卫工作责任意识、管理水平和整体防范能力,防止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

    责任到位。该行要求各部室网点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观念,切实负起责任,利用晨会时间传达市县行会议精神,将员工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要求上来。组织全员学习相关文件制度,提高员工规范操作能力和对规章制度的熟知度,提高安防素质,并按要求抓好落实。明确从行长到安全员的各级职责任务,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上下联动、确保安全。

    落实到位。该行要求各网点负责人对市县行要求每日月季必做的项目严格落实到位。尤其是每月的网点实战演练,要真练、实练、练出成效。报警测试、录像定期测试启动高质量完成,确保发生风险事故时联系畅通、查阅有据。做好雨季防讯工作,确保人员财产安全。认真细致做好班前班后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各类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整改到位。该行要求针对日常安全保卫管理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并坚持经常,杜绝履查履犯现象发生。高度重视安全检查二维码扫描工作,按时间要求对安防设施巡到、检到、扫到、上传到。强化保安人员管理,严禁代客办理业务,规范不着装,工作期间打瞌睡、玩手机现象发生。做好接送钞期间安全保卫,确保车辆准确到达指定位置,在监控下办理交接。防堵结合、齐心协力为全辖季末业务攻坚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