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职工之家”建设开展得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17-06-29

 为积极培育“家园”文化,改善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增强员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和“文化兴行”理念,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领导班子,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即在确保各项业务经营持续有效发展的同时,以关爱员工、满足员工工作和生活需求为出发点,按照上级行的统一标准,大力开展“职工之家”建设。经过近半年的筹建,目前该行“职工之家”建设开展得有声有色,并初具规模。

一、加强职工活动室建设,丰富员工业余生活针对员工业务生活枯燥的实际情况,支行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改善员工业余生活质量,并把有限的费用资源集中匹配到职工活动室建设上。二、加强职工食堂建设,改善员工用餐环境该班子成立伊始就把食堂建设纳入议事日程,努力打造职工满意食堂。一是选好人。选派责任心强、懂理财、为人公道正派的伙食管理员,专门负责食堂物品采购和日常管理。二是用好餐。一方面对职工食堂进行改造,增添、更换炊具、桌椅等基础设备;该行还强化食堂管理,确保卫生达标,质量合格,让员工吃得放心、满意。三、加强办公区域建设,美化员工工作环境为给员工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工作氛围,盖州支行下大力气改善办公环境,统一粉刷楼内墙壁,更换了部分破旧桌椅,对机关大楼的内部设施修葺一新。

来源:
作者:营口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