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多举措促进保险销售取得成效

发布时间:2017-06-28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按照上级行政策导向将保险销售作为重点产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抢抓,努力拓宽中收渠道。

一、认识到位,员工团结协作。该支行通过政策传导让全体员工都意识到保险是中间业务收入的主要渠道,直接影响到中间业务的完成率;按照网点转型的要求实行高低柜分离,高柜推荐低柜赢销,各岗位人员紧密配合,加强协作,帮助新员工、销售能力弱的员工提高销售成功率。

二、培训到位,产品掌握精准。每月一次模拟演练培训,让员工分别扮演客户,转换角色,按照标准的营销话述进行模拟销售,锻炼“怯场”柜员敢于“张嘴”,通过培训精准掌握产品卖点,寻找适合客户,促进产品销售。

三、激励到位,提高销售积极性。保险是支行拓展中收最重要的一个渠道,支行加大对保险销售的考核力度,在MOVA直兑下还拿出专项费用,开展“保险销售大赛”活动,采取积分制进行再次激励,每季兑现,极大的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