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全方位提升内控水平

发布时间:2017-06-26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强化内控措施,科学管理,认清形势,找准对策,化解风险,营造出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经营环境。

  一是加大学习力度,提高案防意识。该行依托网络大学,开展了员工行为规范学习活动,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学习效果,使员工牢固案件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保持清醒的头脑,消除自满心态,居安思危,时刻做到自我警省、自我保护,自我防堵、自我提高。

  二是狠抓制度落实,提高执行力度。要求全辖各专业、各网点加强制度落实,规范操作、严格督导,前移关口,超前控制;加大检查力度,狠抓制度执行,做到制度落实不变形、不走样、不打折和不减值,切实提高执行效果,消除案件隐患。

  三是紧盯薄弱环节,细化内控工作。对内控管理的薄弱环节,时刻保持高压势态,持续提高检查频率,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活动,规范整改工作流程,明确整改到位的时限,有效防控风险。

  四是加强重点防控,认真开展排查。认真开展员工行为动态排查工作,不停于表面,不流于形式,深入细致,延伸监管触角,加强重点防控,发现苗头,及早行动,防患未然。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