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有效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7-06-26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认真落实总行 “服务体验建设年”活动精神,多措并举,整改网点服务工作中的不规范行为,切实解决制约基层服务工作发展的问题和困难,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以优质服务夯实业务发展。

一、高度重视。服务是营销的基础,支行将优质服务作为赢得客户认可的重要手段。网点负责人作为服务第一责任人,以身作则,加强网点管理,定期组织人员现场查看、调阅监控录像和登记簿,通过对服务环境、员工服务礼仪及行为规范等现场检查,改善营业网点服务环境,彻底落实服务标准化。

二、落实坐班制度。落实行领导“坐班制”,强化全行服务意识,切实做好柜面的优质服务;抓好大堂经理坐班制度的落实,发挥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的营销、宣传引导作用,把服务与业务发展同步进行。

三、加大考核力度。将客户投诉、营业网点卫生、物品摆放、柜员 “服务化流程”执行、服务管理规定纳入绩效考核中,突出服务主体责任,对服务优秀的员工,采取优先评先评优的奖励方式,切实提高员工服务意识。       

四、强化后台服务。通过广泛征求营业网点意见,切实改进后台员工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通过研究后台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办法,立即整改,健全工作机制和完善制度保障,为前后台服务持续改善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