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四举并措助力机构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26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在机构业务发展中进一步强化“经营客户”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市分行党委工作会议精神,围绕首季开门红劳动竞赛指标,结合自身实际,提前部署,精密安排,实施多方位、立体式营销。

一、提高认识。支行在首季开门红工作推进会上,要求全行员工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对机构业务的重视程度,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精耕细作,抓实抓细,注重加强营销管理,进一步夯实业务发展基础。

二、加大拓户力度。从增量做深做实机构业务,支行要求全行员工通过六进活动大力拓展机构业务,深入机关、部队、学校等进行宣传,尤其加大对市、县两级工会和财政的营销。同时,以我市十个城中村改造为营销契机,加大对拆迁办公室及领导组的营销。

三、加大存量客户挖潜力度。在积极拓展新客户的同时,加强存量客户的提升。要求管户客户经理通过公司与法人客户营销系统认真梳理本行机构客户,对机构客户实行立体式营销维护,确保每个账户有人管、每个账户有人挖。同时要求定期梳理百万元和十万元机构户,准确把握客户资金流向,深入挖掘客户的业务需求和潜能。

四、加强考核。为确保支行机构业务的顺利发展,支行完善了考核办法。推出机构拓户、维护名单制,明确具体的营销措施和责任人,加大考核力度,落实激励措施,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勇于担当,敢于出击,落到实处。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