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全力做好各项存款稳存增存

发布时间:2017-06-20

 为推进各项存款持续稳定增长,保持同业龙头地位,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开足马力,齐头并发,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稳存增存工作。

  一是拓展客户群体市场。在严密做好存量客户维护工作的同时,加大力度挖掘行外优质客户,以扩大客户群体的角度促进存款工作。

  二是扩大存款市场占比。利用每周例会,认真研究储蓄、对公和同业存款的转化规律,努力以提供多元化增值服务吸引客户,促进更多的各种资金在工行体内循环,巩固和扩大存款市场占比。

  三是调整账户优化结构。通过纯新账户拓展、存量账户维护、睡眠账户激活等措施,不断优化账户结构,提升有效账户使用率,促进企业存款有效提高。

四是持续拓展代发工资。积极与大客户沟通、联系,继续做好代发工资业务和支付结算领域资金,积极应对第三方存款市场变化给存款业务带来的影响,确保个人存款的有效沉淀,从源头上促进储蓄存款的稳步增长。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