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城建支行推进个人理财产品销售步入快车道

发布时间:2017-06-19

 2017年,工行朔州城建支行高度重视个人金融业务发展,紧盯市场、紧盯客户,加大个人理财产品宣传与营销,发挥个人理财产品在维护客户、稳定存款上的重要作用,采取多项措施抓好个人理财产品销售工作。

  紧紧抓住工行近期推出一系列高利率理财产品的契机,通过电话、上门拜访等形式,以送祝福送礼品作为营销手段,向客户营销工行理财产品,使客户充分享受到专业化的理财指导和产品服务,进一步增强大客户依赖感和忠诚度。
  积极关注小客户资金动向,高低柜柜员一旦发现客户办理跨行转账、大额取现等业务,及时询问客户资金去向,积极转介有理财需求的客户给个人客户经理,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将潜在优质客户真正挖掘出来,不让其从柜面流失出去。
  除营销存量客户外,该行还通过老客户推荐新客户、亲戚朋友口口相传、微信圈朋友转发以及走访附近居民社区分发传单等多层次、多渠道扩大工行理财的宣传力度和社会影响,突出产品差异化和稳健性,经过全支行员工的不懈努力,多名客户将当地他行的资金转存入该行,前来购买个人理财产品。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