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三个加强力促储蓄存款增长

发布时间:2017-06-16

 二季度以来,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的观念,充分利用“行外吸金”项目利器,加大一线员工技能培训,推进全员营销吸金的步伐

  加强组织推动,深化拓户工程。一是按日通报网点储蓄存款完成情况,对于存款出现负增长的,要求查清资金去向,并及时做好资金回流工作;二是大力拓展拆迁市场、代发工资市场,为网点夯实个人客户基础;三是以网点为阵地,但不放过每次外出营销的机会,如利用学校开家长会时机,分派营销人员到学校发放宣传单,向家长宣传具有我行特色的个金产品;利用全国高考之机,前往考场家长等候区宣传我行节节高、保本理财等产品。
  加强全员营销,提高吸金概率。该网点一是提出“营销无年龄界限”的理念,认为年龄不是营销工作的阻碍,只要开口营销、用心营销,一定会做出营销成绩;二是储备营销的潜力客户,把准营销的目标;三是要求员工熟练掌握工行各项产品的优势,把握营销技巧;四是做到分层分类营销,确保营销的成功率。
  加强优质服务,提升网点形象。该网点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树工行良好对外形象,从员工的服务礼仪抓起,扎扎实实地推进服务工作的提升,夯实服务形象工程基础,打好服务这张“软实力”牌,以服务带动储蓄存款稳步提升。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