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积极加强员工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6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积极加强员工思想政治工作,采取措施,对症下药,把重点落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提升的执行力。

       要求每一位员工从问题中反思,正确认知自己岗位的职责,将“铁银支行、领先全行”作为奋斗目标和指引工作的航标,发扬主人翁意思,充分调动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分管人员发现问题要及时指正,克服畏难情绪,从负责人到经办人,人人都有“行兴我荣、行衰我耻”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采用岗位交流等方式,培养员工的业务综合能力。实行双个人业务顾问,并进行了轮岗,将具有外汇经办能力的人增加到三个。此外,对会计结算岗位进行了轮换,让更多的个人现金柜面业务人员熟悉会计结算业务。从而杜绝了在紧急情况下随时无人能替代的被动局面。将人员分成三组,根据各组的情况进行业务分工,分别有一个班子成员带队,业绩与营销费用及绩效挂钩。各组明确工作重点,群策群力制定工作方法,重点工作重抓,常规工作常抓,将重点放在推进落实上,每周进行工作小结和评点。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