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都匀独山支行组织开展保密信息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15

 

 

当今时代是信息网络快速速发展时期,保密、信息安全显得越发重要,特别是因计算机的广泛应用而造成失密、泄密的事件十分频繁,为切实履行保密义务,保护信息安全,近日工行都匀独山支行组织员工进行保密、信息安全知识培训,对新时期保密、信息安全工作进行分析。

在平时的工作中,部份涉密人员保密意识淡化,保密思想麻痹,保密工作存在很大的隐患。通过开展保密、信息安全宣传教育,利用各种时机敲“警钟”,使大家认识到保守国家机密、信息安全是每个员工的职责。同时,通过利用典型案例进行保密警示教育,不断提高员工的保密意识和防范意识,绷紧有密必保这根“弦”。
   为促进养好良好的工作习惯,广大员工特别是涉密人员要不断深化保密知识学习,学以致用,严格按章办事,熟悉并认真执行计算机信息系统、通信、办公系统等方面的保密规定。在实际工作中,接触的涉密电子文件要及时清理,该归档的及时归档,不能私自留存, 做到不该说的不说、不该看的不看、不该做的不做,切实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入手、从身边事入手,严守纪律,守住秘密。

来源:工行都匀分行
作者: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