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认真落实双录工作加强风险防范意识

发布时间:2017-06-14

  为有效防范销售人员误导客户销售风险和违规私售风险,规范银行自有理财及代销产品业务的合规性,提高全员合规经营意识,工行朔州新城支行网点利用夕会组织全员学习产品销售双录工作的相关规定,提高对双录工作的重视程度,强化销售过程风险意识,提高双录质量。         

  加强培训,规范双录流程。严格规范理财经理的销售行为,熟悉双录流程,产品销售时要求柜面人员按制度规定进行双录,并充分揭示产品风险。理财经理向客户销售与其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金融产品,同时做好双录。
  加强监督检查力度,提升服务水平。网点负责人定期对理财经理销售录像进行检查,保证各类录制设备、文件存储设备和相应系统正常运行;杜绝销售环节存在不录、漏录等、影像质量不合规等情况的发生;调取营销人员影像在产品销售过程中是否出现不合规销售、客户权益须知等相关提示是否明确说明,保证“双录”制度执行到位,不走过场,提升服务质量,保证客户合法权益。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留风险隐患,确保网点营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