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大力发展代发工资业务

发布时间:2017-06-14

 为有效提高对公客户对我行的贡献度,进一步拓展市场业务,工行朔州新城支行狠抓市场契机,积极拓展代发工资业务,全力推进网点的可持续发展。

  优化人员结构,提升队伍素质。为确保该项业务顺利进行,网点开展阶段性培训,对相关人员进行基础及提高培训,使相关人员全面掌握此项业务;另外,网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增设代发工资客户经理岗位,培育新一代客户经理团队,全面提高人员素质,为网点进一步拓户奠定良好基础。
  加大企业维护力度。为使业务顺利开展,网点加强对企业客户的维护力度,多创造机会与企业进行沟通,对存量客户与新增客户实施双面抓手。通过对企业的维护增加客户对我行的好感和认可度,不断提高合作层次和深度。
  以奖励机制激发员工动力。网点设立健全的奖励机制,激发员工潜力,调动全员的积极性,对公柜员、客户经理加强岗位联动,对外积极拓户,对内稳扎营销,掀起代发工资营销热潮。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