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做好晨会工作为业务发展提供强力保障

发布时间:2017-06-14

  为更好的开展各项业务,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促进网点竞争力成长,工行朔州新城支行主抓晨会工作,以“每天前进一步,你我共同监督”为口号,号召职工积极参与晨会并把每日的晨会开成短小精悍的制度流程提示会、服务要点提醒会、新业务产品简介会、案件事例剖析会,从而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每一天的工作,提升网点的业务发展技能和服务水平。 

  该支行要求每日晨会需要一名网点负责人与员工进行面对面交流,由网点负责人对前一日的运行和营销工作进行总结,提醒员工在以后的工作中易发生的风险点,通报个人业务差错率,对优秀的表现适当的给予肯定;客户经理向每个人介绍近期新发行的理财产品,分析优劣,提出建议;员工之间分享工作心得,生活感悟,进而共同进步。通过晨会这跟纽带联系全行上下,并营造了一种互帮互助、互敬互爱的和谐氛围,极大地促进了该行的企业文化建设。
  该支行网点员工轮流主持晨会,除了文件通知、精神传达、工作安排等基本形式之外,还要进行不断的创新,定期头脑风暴,增加晨会的主题类型,挖掘新型晨会模式。同时提倡青年员工应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务实苦干,突显主力军和生力军的作用,利用晨会平台,解放思维,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工作生活,更提高了员工的创新能力。
  支行要求营业网点主任、大堂经理、营业主管根据上一日网点服务中存在的细节性问题,客户意见簿、意见箱中的意见和建议,对临柜人员进行提醒,提高员工规范周到的服务意识,通过晨会向员工进行介绍业务,使全员充分掌握新业务、新产品的特点、业务流程、市场前景等,特别要求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全面掌握新业务、新产品知识,为新业务、新产品的营销做好准备。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