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南丰县支行开展金融服务 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2

            为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相关精神,近日,邮储银行南丰县支行在南丰县水南村开展了送金融产品下乡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推介会持续了两个小时,以介绍信贷产品为主,邀请了部分邮储银行老客户及其推荐的新客户,到场客户近30人,主要为从事蜜桔种植、蜜桔经销行业人员。会议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该行领导致辞,介绍邮储银行发展历程及当前该行的业务发展情况;而后,由信贷客户经理介绍邮储银行“三农贷款”相关贷款产品,重点介绍了“小额循环贷”贷款新产品;最后,信贷客户经理与客户深入交流,解答疑问,并现场受理贷款申请。

    据悉,通过本次会议共有21名客户与该行初步达成315万元贷款意向。本次会议是邮储银行南丰县支行涉农贷款产品推广的第一步,该行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展系列业务宣传活动,将金融服务送到农村,送到贫困户家中,践行普惠金融,帮助广大农民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实现共同富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
作者:付伟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