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组织员工赴同业银行网点体验窗口服务

发布时间:2017-06-09

 

      为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促进文明规范服务工作健康发展。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组织员工赴同业银行网点体验窗口服务。
   
一、体验目的。员工对同业银行网点服务流程、服务渠道、服务产品进行体验,分享同业银行服务工作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高支行服务水平,满足广大金融消费者多元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需求,树立一流的银行形象,打造一流的银行品牌,培育一流的银行文化,从而不断增强竞争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二、体验安排。所有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参与,深入相关网点体验窗口服务,活动时间自515521

三、体验内容。围绕“办理一笔业务、咨询业务内容、体验服务环境、倾听同业员工心声、了解客户的需求”开展体验,通过与客户面对面交流,了解客户对银行业务的需求,通过倾听同业员工心声,知悉诉求,通过咨询业务内容,体验窗口服务的过程,进而起到更新服务理念、提高窗口服务水平的作用。
   
四、体验要求。1、参与人员可单独,也可两人组队实地体验银行窗口服务状况,要求每人至少体验两个网点。2、参与人员要对体验网点进行客观评价并写出有事实、有比较、有意见、有想法的提升服务水平建议交综合部。(体验网点名称、地址;体验基本情况;对比自己岗位需要提升的地方;对支行整体需要提升的建议。)3、体验结束后,支行召开专门座谈会,听取各参与人员的汇报,并针对性地查找支行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提高服务工作的措施和办法,切实提高支行窗口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