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科技支撑自助设备运行率显著提升

发布时间:2017-06-08

 为了更好的提高工行朔州右玉支行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客户自助体验,该行立足自身,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自助设备稳定运行,充分发挥自助设备工作效能 

    一、责任到人,明确管理。该专门指定一名熟练掌握自助设备操作的员工作为专管人员,负责日常自助设备的监控工作,全身心地做好自助设备维护与管理。

    二、加强巡检,保证运行。自助设备专管人员与服务商工作人员实行轮班巡检制度,工作时间外,有专人负责对自助设备进行工作状态的巡检,同时定期对自助设备进行清理维护,消除故障隐患,确保了自助设备全天侯高效运行。

    三、协同配合,及时应对。与保卫监控中心人员积极配合,第一时间发现处理因卡钞,异物以及客户操作不当引起的简单故障,与实物管理中心、网点工作人员积极沟通,要求不得在正常状态下进行取钞箱、换纸等日常维护管理工作,合理安排加钞流程,缩短加钞时间,避免人为影响设备考核指标。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