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进市场盯同业争客户推进对公存款稳步增长

发布时间:2017-06-01

 面对竞争激烈的存款市场,2017年二季度以来,工行朔州新城支行采取进市场、盯同业、争客户的抓存措施,借势发力,推进对公存款稳步增长。 

  为推进对公存款稳步增长,该支行建立客户分层维护机制,实施该支行领导、客户经理和网点对不同客户的分层认领,对部队、财政、社保、住房公积金等重点机构大客户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实施高层维护营销。客户经理重点维护公司有贷户,拓展公司对公户存款,网点做好一般客户服务维护工作,通过“拓户工程”拓展新客户,确保不同层次的客户认领管理、专人维护,在充分挖掘存量客户存款潜力基础上,拓展新客户、占领新市场。
  在维护客户基础上,该支行认真梳理客户潜在需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客户角度出发,分析研究客户对该支行金融业务和产品的服务需求,全力做好对公结算、电子银行、法人理财、信贷融资等方面的综合服务工作,以多元化金融服务为切入点,提高维护、稳固、拓展新老客户的能力。
  在做好机构重点客户服务、维护、稳固工作的同时,该支行将公司有贷户挖潜和公司对公户以及新兴企业拓展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认真实施“拓户工程”,借力“大宣传、大走访、大营销”活动,紧盯四平市建设项目、招商引资、企业进驻等时机,做好拓展营销,建立健全市场走访机制,与政府等网点建立密切联系,及时掌握了解市场信息,做好新客户拓展营销,从源头上做好重点目标客户稳存、增存工作。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