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银苑支行开展业务运营质量提升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7-05-24

 

        近日,工行临汾银苑支行结合“综合整治”、“十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检查整改工作,持续开展规章制度的学习落实,开展业务运营质量提升综合整治

深化落实管理精细化,推动运行管理水平提质增效。
        在业务运营质量提升上,突出重点,实施精细管理。一是认真梳理分析运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和重点网点。二是抓源头、抓细节,细化管理措施,规范制度、流程和操作行为,推动了各项业务安全运营。
        完善机制,强化履职尽责,落实业务运营主任的职责,强化现场指导和风险控制,确保安全运营。明确运行管理目标,完善了管理机制,强化运营分管行长、网点负责人、运营主任、大堂经理、柜员的职责落实。强化质量考核,提升管理质量;强化了各类人员管理,提高制度执行力。引导员工树立责任担当意识,提升事中控制职能,提高操作风险管理水平。
        持续开展员工业务培训,持续开展制度学习,业务管理人和员工的综合素质显著提升。强化员工规范操作,落实核算质量提升确保对于员工履职不到位、操作违规和管理失职等问题,认真加以分析,加强整改力度,严控屡查屡犯现象,推动业务运营质量有效提升。

来源:临汾银苑支行
作者:陈宗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