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多措并举推广一键支付业务

发布时间:2017-05-23

 自手机银行“一键支付”功能推出以来,工行朔州朔城支行按上级行安排部署,在全行范围及客户积极开展“一键支付”业务的推广及体验工作,该行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学习,精心策划,采取多项措施推动此项业务有效开展。 

  一是加强学习。该行组织全员加强学习,通过实践学习使每名员工熟练掌握一键支付的开通和使用方法,全员亲身体验此项业务的支付功能,熟练掌握步骤流程,以此确保一键支付业务的推广能够有效开展。
  二是加强宣传。该行利用厅堂沙龙与客户面对面近距离的交流解答,制作H5宣传短片在微信平台广泛传播,以多种渠道宣传一键支付业务;依托一键支付缴费功能安全性和在线购物等业务亮点与优势,提高产品知名;借助一键支付业务省事、省时、安全、快捷等产品特点,形成员工宣传客户、客户宣传客户的良好局面,提高客户认知,最终达到有效推广和提高使用频率的目的。
  三是加强营销。该行将制定营销措施,以体验一键支付业务为营销契机,做好配套营销电子银行融e行、融e联、扫码取现等业务,以此实现双赢。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