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温暖的“大家长”——记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营业部王敏主任

发布时间:2017-05-23

        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营业部犹如一个和谐的大家庭,每个同事都是家族成员,互相帮助互相鼓励,王敏主任就是这个大家族的家长,引领我们共同成长和进步。
       
作为一位大家长,她以客为尊,守好阵地真心为客户服务是她工作的基本准则。她把行里的客户都当成自己的亲朋好友来相处,尊重客户,取得客户的信任,有效地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获得了客户的理解和信任。许多客户一到人民路营业部的大厅就开始寻找王敏主任的身影,也说明了在平时的服务过程中,客户也感受到了她的温暖和真诚。面对有些客户的不理解和网点的投诉,王敏主任也是很耐心地解释和处理问题。有时候,面对无理吵闹的客户,柜员举足无措,不知如何处理。胸有成竹,做事自然从容。她是这样指导柜员。王敏主任总说自己并没有过人的口才和天赋,但是将心比心,坦诚相待,总会赢得别人的理解和尊重。在服务客户的工作过程中,也正是有这样一位好的榜样,像一盏明灯,指引着大家前行。
       
对待人民路营业部大家族的成员,王主任也总是充满了鼓励和关怀。行里开展贵金属销售活动,安排工作人员去各个支行进行贵金属展览和销售,整个工作过程中,主任也是一直安排和关注。不停的打电话询问关心同事的出行安全,午饭的解决问题等等。每逢加班,主任也是一直陪伴在我们加班同事的身边,提前买好了晚饭,并且一直在柜员旁边协助授权以及帮助检查凭证。
       
王敏主任总是这样充满了正能量。每天清晨,她都会热情洋溢地跟同事打招呼,给大家带来一天的活力。在她的鼓舞和带动下,人民路支行营业部总是充满着人情味,充满了正能量,充满了欢声笑语。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她会利用晨会和例会和员工分享营销经验和成果,与大家相互讨论业务的学习忽然服务客户的要点,让整个团队服务客户的水平提高,为工行服务快速稳健的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
作者:唐钰、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