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多点发力促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22

 今年以来,为实现“同业第一电子银行”的目标,工行朔州右玉支行结合县域经济实际,积极细研市场,多点发力,促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该支行坚持以业务宣传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的策略,多种形式并举,多种形式互动,坚持图文并茂,充分利用口头、折页、挂图等多种有效方式,坚持搞好电子银行业务网点阵地宣传工作。

    二是全力抓好营销工作。该支行深入贯彻上级行电子银行发展方针,加快发展速度,对不同的客户采取不同的发展策略,力争营销一户,发展一户,使用一户,保证质量,避免浪费资源。同时成立营销小分队,扩大宣传阵式推介电子银行产品。

    三是加强电子银行业务规章制度学习。根据电子银行业务发展需要,定期不定期组织网点电子银行专管员和业务经办等人员对新推出的电子银行产品、更新版本和优化功能、配套业务管理办法和操作规程进行认真学习,确保新制度、新规定准确无误及时地传达室达到每一位操作人员,使员工均能熟练掌握业务操作流程,准确把握业务处理标准,重点掌握风险控制流程和方法,提高业务素质,构筑各种案件事故和业务运行高风险事件的思想防线。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