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扎实开展党员服务先锋岗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9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服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整体服务水平,近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服务口碑新变化,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号召,组织开展主题为“窗口服务做模范,党员作用比比看”的党员服务先锋岗百日活动,力争推进服务品质持续优化。
 
 一、加强学习,推动方案实施。组织党员学习和讨论《保定分行2017年“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实施方案》,制定本行活动方案,要求党员围绕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模式创新及服务体验优化等多方位进行讨论和实践,深入学习《保定分行服务文化建设实施方案》,让“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内化为全员的自觉行为,为推动方案实施提供内在支持。
 
    二、开展讲党课活动。支行党支部书记到营业网点讲党课,宣讲“党员服务先锋岗”百日活动主要内容、工作要求、服务文化核心要素和主旨精神,以及顺平县建设文明县城对银行窗口的服务要求,培养员工以客为尊、全身心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高员工的服务热情和服务能力。党员利用晨会时间把讲党课与学习《营业网点服务规范指引》、“三个十八”等结合起来,以此规范员工与客户的每一个服务触点,改进客户服务体验,保持日常服务规范化水平。
 

    三、佩戴党徽上岗服务。该行要求每一名党员配带党微上岗服务,让每一名党员始终牢记责任感与使命感,以规范化、标准化服务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整治客户投诉、进一步缓解客户排长队、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率”等几个方面推进营业网点服务工作,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以榜样引领普通员工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