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丹徒支行寻找失主获赞扬

发布时间:2017-05-19

 

建行丹徒支行寻找失主获赞扬
    三天前丢的一个包裹,竟然还能找到,建行人真的是大好人”。日前的一天,张阿姨来到建行丹徒支行营业大厅,紧紧拉着保安小吴的手,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之情。
5月5日,建行丹徒支行保安小吴在ATM室巡查时发现一个包裹丢在地上,经询问无人认领。是哪个客户遗失的?丢了这么一个包裹一定很着急。小吴和营业主管赶紧通过回看监控录像仔细辨识寻找失主,但因没有失主联系方式只好暂时将包裹拿到大厅服务台保管,在接下来几天密切关注客户情况并积极寻找失主。
   三天后,一脸愁容的张阿姨走进了建行丹徒支行营业室大厅,报着试试看的想法来建行找找看,通过交流大堂经理得知原来是前两天张阿姨的儿子来建行办业务的途中将刚进的2000元的包裹丢掉了,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有找到,她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来建行问一下情况。正在旁边维持秩序的保安小吴听到后询问包裹的情况,经核对无误后将包裹交到了张阿姨手中。
来源:建行镇江分行
作者:吴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