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深挖客户需求做好代理保险销售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8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新城支行抢抓时机、挖掘资源,大力营销代理保险产品,抢占同行业市场份额,不断拓宽中间业务收入渠道。

    一、及时部署工作。该行及时通报保险营销的数据及目标差距,督促销售人员锁定客户群体,深挖客户需求,合理配置资产,确保完成上级行下达的任务目标。注重向员工强调银保产品相比普通产品高中收的优势,积极调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

    二、加强产品宣传。该行认真做好产品销售宣传工作,通过个人客户经理PBMS个人营销系统、电话、网点电子显示屏、短信、微信朋友圈等形式,对目标客户进行针对性宣传和推介;建立以大堂经理、柜员和客户经理为核心的营销团队,全员营销推介代理保险产品。

    三、开展强化训练。在该行邀请保险公司讲师利用晨会及周例会时对员工进行业务培训,开展强化训练,使每位员工充分掌握了解各家保险公司保险产品的卖点,从熟悉产品到开口营销,层层推进,营造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

    四、确保合规销售。该行督导营销的同时,坚决杜绝出现误导销售、夸大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邀请营销人员熟悉代理保险的品种优势及特点,如实向客户推介,提高营销效率和成功率,实现银行和客户双赢效果。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