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信贷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7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信贷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近日,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按照上级行相关工作部署及要求,对信贷条线开展专项自查工作,此次检查目的是为加强支行零售信贷业务授信管理,及时防范和化解授信业务风险,确保信贷业务稳健发展。

据悉,此次自查工作围绕零售贷款授信执行监督、小企业客户的统一授信管理、个人贷款客户与我行内部人员资金往来、小企业和个人贷款客户抵(质)押物真实性四个方面的内容开展。县支行信贷条线人员严格按照上级行下发的《检查要点、方法及依据》要求,采用现场、非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相关业务开展自查,逐一核实。自查结束后县支行汇总个人及小企业贷款业务自查情况,上报市分行。

通过自查,有利于规范该支行信贷工作的操作流程,加强个人和小企业贷款业务的基础管理,及时发现贷款业务存在的风险和员工的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曾凤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