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咸阳人民东路支行提升服务口碑全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发布时间:2017-05-17
工行陕西咸阳人民东路支行认真开展“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活动,努力把支行建设成为效率高、体验佳、口碑好的“客户满意银行”。   持续扎实推进“新服务,心满意”活动的工作部署,建立完善服务规范、制度等基础资料以及日常资料的记录、整理、归档和保管;定期抽调监控录像并进行分析点评,对员工服务礼仪、服务技能进行培训,通过网讯、渠道微信群等渠道对支行进行宣传,通过支行微信群、晨会、周例会对员工服务意识提升进行宣讲,每月定期出具支行服务分析报告;每月对全辖进行现场、非现场服务监督检查,做好检查记录并提交基础资料组,落实监督整改情况,按月提交考核结果进行考核。   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服务管理工作。该行认真落实标准化晨会、准时准点对外营业等制度,切实加强现场管理工作,落实规范化服务,做好引导分流,养成良好的职业服务习惯。采取针对性的措施促进不良数据的改善。在落实行长坐堂、加强现场管理、人员、岗位优化上下功夫,切实改进服务短板,提升服务质量与效率。   深入开展“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继续实施“精细管理、精准营销”,积极参与“三大”活动。即以“窗口服务做模范,党员作用比比看”为主题的“党员服务先锋岗”百日活动;以“服务质量大比武,争做模范党支部”为主题的“优质服务先锋队”百日活动;以“先锋带动齐努力,服务提升见实力”为主题的“优质服务榜样店”百日活动。   在全辖组织学习《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服务质量专项考评办法(2017版)》及《咸阳分行2017年服务质量专项考评办法》,明确服务目标,夯实服务基础,提升服务形象,改善客户服务口碑和评价。积极向分行上报新浪表扬微博、服务信息、服务案例启示、网讯、金点子等,提高支行亮点产品和服务的知名度。
来源: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
作者:陈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