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兴国邮储银行开展异常账户、异常电话号码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7

兴国邮储银行开展异常账户、异常电话号码清理工作

为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 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要求,邮储银行兴国县支行积极开展异常账户、异常电话号码清理工作,进一步加强账户实名制管理

高度重视,加强督促。该行通过会议的形式对文件进行宣贯,使全行员工高度重视异常账户及异常电话号码的清理工作,结合清理方案,制定支行清理方案。同时,该行落实专人指导各网点开展清理工作,并按时督促网点人员开展清理。

加强培训,相互配合。该行进一步做好网点人员的培训与指导工作,做到管理人员对异常账户和异常电话号码核实功能应知应会,做到网点人员对异常账户和异常电话核实功能操作熟练。同时,该行加强与当地邮政代理金融部门的沟通,组织和指导辖内银行自营网点与代理金融网点,严格落实监管要求和清理方案,积极做好异常账户及异常电话号码的清理工作。

                                   兴国邮储银行  钟隆春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七日

来源:
作者:钟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