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实现私人银行中间业务收入快速提升

发布时间:2017-05-13

 为有效提升高端客户的市场占有率和综合贡献度,工行朔州山阴支行从优化人员素质、实现一条龙服务等方面着手,实现私人银行中间业务收入快速提升。

  一、以“优良素质”打造一流团队。该行通过组织开展PPT演示(包括经济形势分析、产品介绍、资产配置方案)、营销竞赛、成功经验分享等学习交流方式,不断提升私人银行客户营销服务人员综合业务素质和工作效能。
  二、以“一条龙”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该行强化公司业务与个人业务的联动协调配合,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通过建立个人客户经理与公司业务科、财富顾问以及各网点理财经理与公司客户经理协调配合工作机制,做好私银产品联动引荐、配置和售后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三、以“优势产品”为客户创造财富。该行将优化资产配置作为赢得私人银行客户的重要手段,主要以固定收益代理保险、工银聚富、天天惠,特别是充分利用浙江之星、全权委托专户、家族财富管理等优势产品和服务,对客户资金优化配置,实现保值增值。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