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严格考核规范服务努力创建客户满意银行

发布时间:2017-05-12

  近日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召开服务管理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上级行服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本行近期服务工作,对今年的服务工作做出部署。

  加强服务管理,实行规范服务。通过各种学习和案例分析,提高员工服务意识,树立服务无小事理念,注重服务过程的点点滴滴,让员工的每一句话语、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流程符合服务规范,做到服务语言标准化,服务流程标准化,使客户感到备受尊重、备受欢迎,让服务这个软实力发挥对业务发展的促进作用。
  改善服务环境,创建客户满意银行。通过网点标准化改革,合理分配柜员资源;通过培训学习,提升柜员处理业务水平;通过加强大堂经理配备和履职管理,发挥大堂经理的疏导功能,以此缩短客户等候时间,提高客户满意度。同时,实行客户服务的首问负责制,最大限度地减少因服务产生的工单,杜绝发生投诉事件,让工商银行的服务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创建客户满意的银行。
  制定服务工作考核办法,保障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将根据朔州分行服务考核办法,结合本行具体工作,制定服务工作考核办法。通过奖罚手段考核服务项目,达到提高服务质量的目的。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