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借力“晨会直通车” 推进服务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7-05-11
    为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核心服务文化,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借力收看晨会直通车,大力提升服务水平,推进服务文化落地深植。
 
    一是借力晨会直通车,深植服务理念。工行保定顺平支行通过对标杆网点的服务典型和先进经验进行学习,外塑品牌,内强管理,努力打造“客户首选、员工为荣”的满意银行。
 
    二是借力晨会直通车,提升员工业务水平。晨会直通车不断以更加新颖的形式、更加新鲜的知识、更加有效的讲解推出新知识、新产品,对于产品功能、宣传技巧、特殊业务、难点业务进行培训指导,提升了员工的业务处理能力,助力支行网点高效运行。
 
    三是借力晨会直通车,提升员工服务质量。通过“晨会直通车”栏目,利用先进案例结合自身网点实际,要求每一位员工,发现不足,改正缺点,抓住优势,运用于实践,营造优质高效的服务氛围。
 

    四是借力晨会直通车,提升基层员工执行力。通过“晨会直通车”平台,紧密了上下级行的沟通,有利于政策制度的及时执行,有效提升支行员工的执行力,提高了办事效率和整体服务水平。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