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犹县支行强抓网点服务规范

发布时间:2017-05-11

    对银行业来说,得客户者得天下。网点是银行最先接触到客户的关键,网点服务的规范化才能确保客户有着良好的服务体验。近日,邮储银行上犹县支行强抓网点服务规范。以服务为契机,树立良好的上犹支行的标准化服务形象。
    该支行针对提高客户办事效率问题,重点强调了大堂经理的重要性,大堂经理应仔细询问要办的业务,积极引导客户填写单据,减少客户等候时间,为临柜人员业务的办理节省时间。该支行明确了大堂经理的工作区域,尽量确保大堂经理在营业时间不离岗。
   此外,该支行针对临柜人员的柜面服务做了规范化工作,强调员工应举手招迎,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应保持微笑,做到“四声服务”,耐心仔细地为客户办理各项业务。

   通过这一系列举措,该支行服务质量明显上升,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今后该支行将会继续抓好服务,做客户满意的银行。
 
来源:
作者:赖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