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一季度代理保险业务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7-05-09

今年一季度,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加强组织推动,抓好目标落实,加快销售转型,落实奖惩措施,加快推动代理保险业务发展,提高市场占比占比,取得良好成效。一季度代理保险销售14488万元,全省系统排名第二;其中期交寿险销售2835万元,同比增加2740万元,系统及同业排名第一,创下了近年来的最好销售记录。 加强组织推动。要求所辖各行高度重视代理保险业务工作,充分认识代理保险业务带来的高收益率,要求一把手亲自抓好代理保险业务人、财、物等资源的配置,切实将代理保险营销目标任务指标分解到位、考核办法落实到位。

  抓好目标落实。根据各保险公司及保险产品在辖内网点的资源互换、激励政策、产品市场竞争力等综合因素,具体确定各保险公司产品营销的市场份额和营销力度;将保险营销目标督导任务落实到人,确保销售目标任务的完成。

  加快销售转型。加强保险营销模式创新,从被动的人员驻点营销转变为主动的理财服务营销,主动联合保险公司开展投资理财服务,通过理财沙龙、健康养生、亲子教育等多种形式,积极发挥保险产品的保障作用,从而规避强制营销带来客户投诉的风险。梳理保险营销流程,从以达成销售为柜员考核最终手段的“开口营销”方式,转变到“柜员开口介绍营销+大堂经理辅助营销+营销经理追踪达成营销”的联动营销方式。

 落实营销奖励。完善“谁营销,谁取酬”分配机制,将营销奖励全部兑现到网点营销人员手中,营造“按劳分配,多劳多得”的营销氛围,提高员工销售保险的积极性。

 严格落实问责。把业务量、收入计划等落实情况纳入问责范围,对银保业务量和收入完成率低的支行, 实行不同程度的问责。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