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多渠道做好专业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5

 

近年来,工行宿迁分行紧紧围绕经营转型和员工队伍建设需要,加强教育培训制度建设,更新培训理念,创新工作方法,分层次分类别,多渠道做好专业培训工作。
一是抓好新业务、新知识、新制度的培训。根据信贷经营体制改革新要求,着力提高信贷客户经理专业能力和综合化服务水平,该行今年四月中旬组织全行分管信贷业务的支行行长以及部分信贷客户经理赴杭州开展了小微贷客户风险与合规性风险管控方面的培训,进一步提升其专业服务能力;积极组织新入职客户经理参加省分行信贷新入职人员培训和实习,鼓励前台大学生柜员积极参加信贷专业资质认证考试,在不断提升该行信贷从业人员业务素质的同时为该行信贷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建立有效的人才储备。
二是抓好青年后备人才培训,为全行经营管理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通过组织1-2期青年后备人才拓展培训、业务培训、能力培训等系列培训和培养,进一步提升后备人才的综合素质,激发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建设一支适应市场竞争需要的高素质后备人才队伍。
三是加强培训的监督考核,推进考核激励机制的实施。为确保业务培训与岗位技能练兵活动长效可持续开展,切实提高员工服务意识和业务技能,该行对所有参训人员建立岗位技能练兵台帐,严格考核和评议。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