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落实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30

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总行党委作风建设二十条要求,积极配合全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持续传导正风肃纪不放松的管理要求,在“五一”劳动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落实责任,积极开展廉洁自律工作。

该行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组织召开廉洁自律工作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管理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党纪行规,进一步严明党纪行规,严格遵守。学习了总行、市分行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员对节日期间做好廉洁自律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把握其深邃内涵精神,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在实际中主动践行要求。采取灵活多样的教育形式,让主体责任意识入脑入心,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这一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面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