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预案演习时常操练 安全防范牢记心中 ——邮储银行安远天心支行防暴徒抢劫课促安全防护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17-04-28

         为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向全网点员工普及防盗抢安全知识,4月26日下午,邮储银行安远县天心镇支行全网点五名员工一起上了一堂生动的防暴徒抢劫课。

本次课程从防止暴徒抢劫的基本观念入手,该网点支行长叶霖对基本的防盗抢知识和日常应对紧急处理方法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实际穿插近年来不同的暴徒抢劫案例详细讲述了相关应对措施、报警及注意事项等。案例中暴徒抢劫引发的惨剧、造成的损失触目惊心,让全体员工充分意识到防盗抢劫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工作中,防盗抢劫安全来不得半点马虎,要做到消除安全隐患,就必须对与自己、生活密切的各类器械的使用、出入口流程等要有全面的了解,一旦出现暴徒抢劫要学会冷静面对。

在掌握了基本的防暴徒抢劫的安全知识之后,叶行长组织网点各位员工进行了现场演练,演练很好的巩固了所学防抢劫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网点人员防抢劫安全意识。

    安全,保障着每个企业和员工的价值。银行作为整个社会经济运行的重要部门,其安全保卫工作,更是直接关系国家财产和员工、客户人身、财产安全,甚至会影响到社会的稳定和谐。邮储银行安远县天心镇支行在做好日常生产的同时,还着眼于安全知识的学习,重视员工安全意识的培养,做到对每一个员工和客户的安全、幸福负责,为构建和谐社会尽一份力。

来源:
作者:叶霖、廖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