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分行开展网点网络改造专项现场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8

            为保证网络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根据上级行网点网络改造工程的相关要求,4月26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信息科技部组织各县(区)支行技术员,在市分行电视电话会议室进行网点网络改造专项现场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知识讲解与上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理论知识讲解主要就市分行生产网网络改造项目介绍、网点相关设备IP地址变更操作步骤、锐捷路由交换一体机常用命令及网络改造配置模板等专业知识进行讲解。上机操作主要由厂家工程师指导参训人员上机对锐捷路由交换一体机进行配置。

    培训班上,参训人员认真听讲,积极与培训讲师进行现场互动,培训效果显著。本次培训加强了技术员对网络改造工程实施细节的动手能力,加深了技术员对网改后全行网络构架的认识,为全行网络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增添了强力保障。

来源:
作者:邓强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