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认真执行党务公开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2017-04-28

 

   2017年,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认真执行党务公开工作制度,增强党内事务的公开度和透明度,充分保障党员、员工对党内事务的知情、参与、监督等民主权利,进一步加强党内民主监督。

  为确保党务公开工作有序进行,该行推广组织学习省分行下发的制度文件,认真研读工作要领,制定相关工作方案,明确了相应的公开主体和时间,按照《基层党组织党务公开目录》中的具体内容,积极推行“阳光”党务建设,坚持把党员、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作为公开的重点,明确责任,序时推进。

  同时,该行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中实施公开、收集反馈、归档管理等程序,有序开展党务公开工作。该行注重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形式服从内容,注重公开实效,通过将传统公开方式与现代信息方式结合起来,在运用行内文件、简报、公示栏等公开形式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融e联、微信、手机报等现代信息手段和方法,拓展党务公开渠道,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该行通过推行党务公开,进一步提升党内民主决策和民主管理工作水平,提高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执行党纪的自觉性,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广大干部员工的民主监督意识,提高了党内事务的透明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