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葫芦岛连山支行开展“擦亮服务品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7

农行葫芦岛连山支行开展“擦亮服务品牌”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质量,使更多的网点能进入服务标准四星、五星的行列中,农行连山支行紧绷服务质量这根弦,戮力同心、上下联动,积极开展“擦亮服务品牌”活动,力促进全辖文明化规范化标准化服务水准的提高。 

 一是定目标。每家网点根据《星级网点评定方案》内容,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提出切实可行的创建目标。采取网点申报,一级支行辅导、二级分行审核、省分行审定的方式,确定全行网点星级创建计划,在梦想板上开辟专栏,填写创星目标,激发员工创星热情,使每名员工心里装着创星工作。在制定创计划过程中,各网点要盯紧工作目标,制定改进措施,落实每项工作的责任人。 

 二是重效果。为检验学习成果,该行在上级行组织网点员工“服务质量提升”考试之前,先进行模拟考试,试题在服务制度学习的重点篇目中随机取题,从而摸清了员工知识掌握的程度,收到了较好效果。对考试成绩偏差的网点由支行主管行长亲自到网点督导,直至考试及格。考试覆盖了所有网点。 

 三是抓培训。该行内训师集中编组,指导网点对照制度,查找不足,制定自查问题清单,提出整改内容、措施及目标,按照清单,逐项整改。网点人员辅导覆盖面应达到100%,确保每名网点员工正确掌握服务理念和服务标准。凡2016年及2017年一季度发生过服务投诉的网点,由内训师小组按照问题导向原则,“一点一策”制定有针对性的辅导方案,实施现场导入,重点导入服务标准,网点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均参加培训。

来源:原创
作者:李云华 张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