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安新明珠支行积极服务雄安新区

发布时间:2017-04-26
    自4月1日雄安新区宣布成立以来,为更好的服务新区建设,工行保定安新明珠支行在上级行的引领下开启雄安模式,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以应对即将至来的机遇和挑战。
 
    一、强化服务意识。利用晨会、夕会,整顿纪律,明确大堂职责和行为规范,迎送客要主动、热情,与工作无关时不得看手机。服务规范,要让规范成为习惯,成为文化,成为服务上的一大亮点。
 
    二、治理网点环境。结合上级行网点靓化工程要求:一是加大日常检查的力度和频次,平常容易错过的卫生死角,比如办公桌侧面、智能机具侧面、空调扇面纳入日常工作面,不留积尘;二是撤除陈旧、污损公示栏,无效、过期张贴内容撤除、更换。张贴内容做到整洁有序、更新及时;三是在支行的支持下,全员动手,清除营业室内停用的办公机具,桌椅,梳理线路,合理摆设在用办公用品。
 

    三、做好信息收集。时刻关注新区建设情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确保做好及时、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