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新建支行积极发展ETC相关业务

发布时间:2017-04-25

             近几年,随着邮储银行新建支行大力的宣传推广,一批崭新的客群逐渐形成—ETC客群,专用电子通道的便利快捷使ETC储值卡获得广大有车一族的青睐。

为了积极发展ETC业务,邮储新建支行定期对ETC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相应的ETC业务培训,对内培训ETC操作人员能熟练操作,单独配备电脑办理ETC业务,尽快解决客户办理ETC需求,对外要求大堂经理熟悉了解ETC的有关制度,及时有效地解答客户关于ETC以及OBU的相关问题,并能装置激活OBU,做到内外有序配合,提高客户对该行的认知度以及客户回头率。

客户前来银行办理ETC储值卡配置OBU仅仅是个开头,ETC客群的维护更为重要,做好大量有关ETC的后续业务才是维护ETC客群的关键。客户办理好ETC储值卡后,诸如客户信息修改、赣通卡充值、非个人客户转个人客户、赣通卡更换、赣通卡注销、车辆信息变更等ETC储值卡售后服务随之而来。为有效维护ETC(赣通卡)客群,邮储银行新建支行工作人员在大厅显目位置摆放ETC展架,在客户等候区放置ETC宣传折页,在前台柜台处放置ETC宣传小支架,并安排专门人员在周遭地区向客户宣传讲解ETC。

在宣传过程中,客户比较关注赣通卡及OBU的工费多少,以及赣通卡有效时长等问题,该行工作人员对客户关注的问题做了耐心讲解,邮储银行办理赣通卡的工本费是免费的,赣通卡有效期为5年,OBU有效期为10年......

通过宣传,客户对邮储银行ETC业务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前来办理赣通卡的积极性更强,ETC的业务也有了更好的开展。(鲁琤

来源:
作者:鲁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