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个人住房贷款余额增长突破1亿元

发布时间:2017-04-24
    2017年以来,在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在继续保持汽车分期业务优势地位的同时,努力发展个贷业务,不断优化贷款结构,个贷业务平稳快速发展,截至4月21日,个人住房贷款余额达3.24亿元,较年初增长突破1亿元,位居城区支行第二位。
 
    一、加强市场梳理,锁定重点目标。加大一手住房贷款宣传力度,对重点楼盘,组织专业业务团队,对外印发宣传资料,深入房地产企业进行宣传,让客户知晓工行个贷政策和准入门槛,积极储备重点客户和目标人群,积极上门培训住房贷款新政,加快一手住房贷款手续录入和网签速度。
 
    二、积极研究二手房房贷政策,针对二手房贷款业务多、单笔额度小、客户复杂的实际,从源头上严把客户准入关,对新增贷款不论金额大小,一律实行面谈和实地调查制度,逐笔建立客户信息档案,做到有据可查。坚持规范操作,严格流程管理,进一步明确贷款各个环节责任,确保操作严谨,将贷款风险控制到最低点。
 

    三、打造专业的个贷客户经理团队。加强业务培训,利用晨会和班后业余时间展开个贷客户经理业务培训,及时掌握新政策和新的操作制度,努力提高操作及宣传技能,为业务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