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7-04-20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安排部署,紧密围绕业务经营发展,大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紧贴内部管理要求,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为促进该行各项业务有序开展提供了重要的政治保障,实现业务经营与党建工作和谐发展。

    一是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该行要求各级班子成员加强学习、增进修养、严于律己,切实增强执行力、战斗力、创新力和凝聚力,真正在市场竞争中发挥引领作用。同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业务经营发展中的带头作用,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以文明创建促党建发展,用党建工作推进文明服务水平。

    二是人文关怀凝心聚力。该行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坚持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与班子成员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认真学习先进的企业文化。同时,通过将党建工作与组织的人文关怀紧密结合起来,各级领导经常深入基层,走近群众,及时了解员工思想动态,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中,为该行业务发展营造和谐环境,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
作者:徐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