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寻乌支行旺季储蓄存量增量均超历史

发布时间:2017-04-20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寻乌支行以储蓄存款为突破口,狠抓旺季关键时段,立足抓早抓实抓好,充分发挥全行员工营销积极性,通过抓客户维护、抓产品营售、抓服务提升和抓考核通报为主要内容的整体营销策略,有效促进了储蓄存款的较快增长。截至331,该行储蓄存款较年初增加9346万元,同比多增5810万元,完成市分行下达任务的233.65%,增量三行同业第一,储蓄存款存量增量再创历史新高。

  狠抓布置落实,促进信心提升。为做好旺季各项工作,该行始终坚持工作早部署,目标早分解,措施早落实,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同时,针对不同客户群体,采取相应措施,全员发动,全员营销,全力推进旺季各项工作的开展。

  狠抓产品销售,提高客户存款的稳定。为确保存款稳定性,该行积极发挥大额存单,节节高、薪金溢、存管通、理财产品等全行优势产品的作用,充分发挥全行员工的资源,通过亲友圈、客户朋友圈、渠道合作方的优质客户,稳定了存量客户,挖转了他行客户。同时,做好储蓄存款与理财业务的互动,有效提高了存款留存率,确保了储蓄存款的较快增长。

  狠抓宣传营销,提升产品竞争力。一是抓住春节有利时机,宣传营销工作做到了早计划、早安排、早布置,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春节期间宣传工作,做到职责明确,有内容、有方案、有落实。二是立足网点,通过电子滚动屏,在县城重要路口、超市、重点乡镇挂宣传横幅,同时利用宣传车在重点乡镇开展业务宣传,发放宣传折页。三是积极开展存款送积分,积分兑礼品活动,邀约客户开展理财沙龙,通过与客户的互动,引导客户参与体验等形式,有效提升了我行产品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狠抓私银达标,提高私银客户质量持续提升。该行高度重视高端客户竞争力,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坚持主动抢拼市场,变“坐商”为“行商”,强化营销联动、产品联动。一是加强跟进营销,以潜在私银客户,主动跟进营销,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二是充分发挥行领导的人脉关系,充分发挥链式作用和效果,实现私银业务的扩户和增长。三是对未达标客户进行拜访,对签约未配产品的客户进行产品营销,以高品质的理财产品吸引客户,以挖转他行资金为目标,推动了私银客户的稳步增长。

  狠抓经营分析,提高存款连续性。该行高度重视储蓄存款的分析调度工作,每月召开全行员工参加的经营分析大会,详细分析经营发展存在的问题,及时表扬先进、鞭策不足,积极营造全行上下抢抓存款的良好氛围。同时,注重及时掌握同业数据,加强同业市场分析,及时针对他行做好我行揽存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