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定州支行参加第二届金融理财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04-18
    近日,为更好地活跃金融市场,宣传金融产品,精准服务企业和广大市民,工行保定定州支行积极参加了定州市政府举办的第二届金融理财博览会。此次活动分网上投票和现场宣传两部分,在网上进行“金融理财之星和金融服务之星”评选;现场宣传部分着重推荐各金融主体的互联网金融产品,通过现场展示和体验,让广大市民深入了解各金融机构的金融产品,提高电子金融产品的普及率。
 

    为充分利用本次活动展示工行形象和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定州支行积极报送优秀员工参加“金融理财之星和金融服务之星”评选,展示员工风采,扩大社会影响面。同时,该行精心制作展板,布置展台,抽调人员参加了4月15—16日现场活动。通过两天的现场咨询,向市民和企业宣传了工行先进金融产品,展示工行企业文化,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