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7

      为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以日常业务宣传为契机,组织开展了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普法氛围,提高了普法的效果。
      本次活动,结合前期开展的“金融知识进万家”、“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反洗钱宣传月”等活动,围绕深入宣传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重点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监管规定、金融知识及法律法规知识、反洗钱知识进行强势宣传。
      面向社会公众普及反洗钱、反假币、支付系统等金融法律知识,通过宣传资料发放、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将各类金融知识向广大民众宣传、讲解。活动前行领导亲自部署,组织法律与合规部、个人金融部、营业部等相关人员召开会议,明确了活动方案、活动要求和宣传内容,及时配发了反洗钱、反假币、支付系统等内容的宣传折页,提出要持续性的进行法治宣传工作,要求各营业网点结合业务宣传,扩大金融法律知识的受众面。
     活动不仅向广大市民、金融消费者普及了相关金融法律知识,而且提升了他们的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了消费者对金融产品的运用技能和信心。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