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分行“五措并举”做好“融e借”营销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3

   为落实我行互联网金融战略的实施,提升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的市场渗透率,更好的满足互联网时代广大个人客户多元化的融资和消费需求,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工行忻州分行以总行“融e借”低利率优惠活动期间为契机,采取“五项重点措施”加强“融e借”的营销推广工作。

 
  (一)高度重视,推动活动有效开展。全行上下高度重视 “融e借”活动期间宣传推广,认真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全员营销的声势和氛围。加强业务培训和员工使用体验,组织员工学习“融e借”业务的产品性质、营销亮点和感受到“融e借”的便利,确保员工充分把握该业务“纯信用、无抵押、无担保,一健即贷,实时到账”的优势,为客户提供高效的金融服务。
 
  (二)加强宣传,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采取简洁易懂的广告语、产品介绍软文、图片、视频等信息方式,通过忻州电视台、忻州交通广播、在网点LED门楣飘字、营业厅视频播放、厅堂摆放易拉宝等方式进行宣传,快速提升客户对“融e借”产品的认知度;并以发送推介短信、微信和“融e联”信息推送等形式,在线上和线下渠道同步全方位宣传“融e借”获贷时间快、获贷成本低、获贷方式新、获贷体验优等产品特点和优势。
 
  (三)精准营销,实现客户精确覆盖。向个人客户经理及网点负责人发送“融e借”白名单客户,由网点负责人将未管户的客户名单分解到各客户经理名下,督促管户客户经理做好客户“融e借”渗透和动户提升工作,实现精准营销和白名单客户全覆盖,更好地满足了不同群体个性化、多层次、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四)联动营销,提升业务综合竞争力。网点员工引导宣传我行扫码取现、“融e联”、“融e行”等产品的便捷功能的同时,加强宣传推广“融e借”无抵押、无担保、费用低等优势,增强客户对我行各种产品的粘性和客户忠诚度。
 
  (五)加强督导,分享营销推广经验。活动期间,市分行加强对支行业务及营销的指导,每天分时段在内部微信群里通报营销进展;各支行通过晒图等形式比拼营销成果,积极进行业务交流和营销经验分享,形成良性的竞争氛围,合力完成好“融e借”的宣传营销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