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淄博分行:用心服务 赢得赞许

发布时间:2017-04-11

 

 

“是建设银行吗?现在还能还贷款吗……”3月31日下午5点,客户秦某外地归来看到我行即将实施诉讼催收通知后,随致电还款事宜。

此时的秦某远在30公里外的区县,系统自动扣款已结束,柜面现金还款也来不及。

建行西城支行个贷中心总经理当机立断,立即组织员工分头启动手工扣款程序。

“张经理,你马上联系并指导客户到就近自助银行存上还款资金,随时关注资金到账情况!”

“曹经理,你赶紧起草扣划业务联系书用印申请!顏经理,你立即协调用印流程各环节审批事项!王经理,你负责业务联系书的签字、盖章等工作!”

“我去营业室协调落实手工扣款手续,有问题随时沟通!”

下午6点,贷款拖欠本息成功扣划,避免了客户征信记录连续3次不良,也避免了因实施诉讼催收而造成客户额外费用支出。次日,秦某专程登门致谢。

(建设银行淄博西城支行  张道锋)

                                                       

来源:建行淄博分行
作者:张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