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都匀城北支行多措施防范反洗钱风险

发布时间:2017-04-11

 

 

今年以来,工行都匀城北支行认真开展反洗钱培训学习,大力普及反洗钱知识,在提升行内员工反洗钱工作不力的同时,帮助社会公众深入认识洗钱的危害性,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开展反洗钱工作,进一步提升反洗钱工作质量。

加强培训教育。该行积极参加上级行或临管机构组织的反洗钱宣传活动,并定期或不定期组织网点全体人员学习反洗钱最新制度、规定,以及最新发生的反洗钱风险案例,提高网点全体人员的技能和意识。

加强宣传教育。该行注重公众教育,在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反洗钱宣传氛围。充分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持续印制发放反洗钱宣传单,不断向客户讲解宣传反洗钱知识。

加强保密教育。该行加强反洗钱保密工作管理,引导员工树立反洗钱保密意识,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反洗钱保密制度,严格按照反洗钱保密要求履行反洗钱职责,确保反洗钱监管规定和制度执行落到实处。

来源:工行都匀分行
作者:成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