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召开一季度党组织及党员综合业务考评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7-04-07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网点规模效益和党员业务贡献度,带动全行各项业务指标发展,年初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制定《2017年党组织及党员综合业务考评方案》。为切实发挥考评方案的正向激励作用,46日,开发区农行召开一季度党组织及党员综合业务考评通报会。支行班子成员,机关、网点14个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行副行长姜伟同志主持。

        会上,综合管理部副经理对开发区支行2017年一季度党组织及党员综合业务考评结果进行通报,对方案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考评进行强调。支行对排名前三名的党支部分别给予了表彰。

        最后,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书忱同志强调,全行党员要高度重视党组织及党员综合业务考评,积极营销,发挥党员在业务经营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创新、勇攀高峰,推动全行各项指标发展。


来源:
作者:营口开发区农行姜月